女老总停车库内遭保安群殴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54 重庆青年报

  从深圳来渝投资的夏小姐,昨天本应该飞往哈尔滨进行商务考察,但是她却躺在中山医院的病床上,额头上大约4厘米长的外伤让她很痛苦,与同事一起被物业公司的保安群殴,则让她的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她希望能够惩治打人者,还她一个公道。

  停车场内殴打弱女子

  22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夏小姐与同事喻先生一道,开车驶入解放碑八一路的恒通?云鼎停车库。当时,她看到车头前面有一个高个妇子,正挽着另外一个女子在行走,没有觉察到后面有车。她紧急刹车时,车子挨着那名高个女子停下。

  由于害怕车子压着那个妇女,夏小姐急忙下车查看。结果发现那个妇女穿着的棕色皮鞋尖,只有一点轮胎印。她想把那名妇女带到医院去检查。在另外一名女的搀扶下,那个高个妇女坐下把鞋脱下,发现脚没有受伤。

  夏小姐说,她打算拿100元给那个高个妇女,算作道歉。但是那个高个妇女却要她赔鞋子。于是,她就说要么让交警来解决,要么请物管公司的人来解决。结果当她转过身时,就被那个高个妇女抓住头发,按在地上一阵暴打。

  打人者引起行人共愤

  记者在中山医院采访时,恰好碰上前往看望夏小姐的喻先生。据其讲,事发当时,他刚把车开到停车库里停好。就看到高个妇女在殴打夏小姐,就跑上前准备将两人拉开。停车库里的保安以为他上前帮夏小姐的忙,大约有10多个穿着制服的保安,一下子围上来,对着他和夏小姐施暴。

  喻先生说,那些保安的性质很恶劣。因为他们的办公室租在恒通?云鼎,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都知道他们是业主,但是仍然对他们不分青红皂白暴打,实在让人气愤。

  说话时,喻先生指着自己额头上的伤痕说,那是保安们的“杰作”。围观的行人看不过去,纷纷指责打人者,并主动帮忙报警。到了下午5点多钟,他们从较场口派出所作好笔录后,才打车到中山医院治疗。

  市工商联负责人去看望

  “我有很多事情等着着做,很不希望躺在病床上,损失太大了。”夏小姐已经在病床上躺了4天。左额上的创伤,让她感到很痛苦,她希望能够早点出院。

  夏小姐的老家在四川宜宾,在深圳工作了10多年。4年前,她被深圳某公司派往重庆,成为该公司重庆分公司的总经理。已经在南坪购买了商品房的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被人殴打。

  夏小姐说,她年迈的父母得知她被打的消息后,哭着连夜从老家赶到重庆。四川商会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她,市工商联党委书记丁祥龙也在21日晚上前往看望,谴责打人者的行为。

  物业公司已赔礼道歉

  事发后的第二天,恒通?云鼎物业公司的法人代表前往医院,在看望夏小姐时表示道歉。在22日下午,物业公司为她支付了5000元的医疗费。

  除了要求物业公司支付主医费外,夏小姐还要求惩治打人者,因为她的面部已经毁容。不惩治打人者,不足以维护她的合法权利。

  对于夏小姐的要求,记者欲向恒通?云鼎物业公司了解,但是从上午到下午,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重青报记者 李天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