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储户怀疑取到假钞砸坏取款机获刑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2:5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健 实习生 陈科旋)认为取到200元假钱索赔无果后,在大渡口上班的黄某用砖头砸坏自动取款机,造成银行损失8万余元。近日,当黄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大渡口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

  今年8月13日晚10时许,黄与几名同事在九宫庙天桥附近吃饭后,前往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买烟。黄称,他拿着刚取出的200元钱连到两家小卖部买东西,均被告知钞票是假钱。认为从自动取款机取到假钱的黄某,打电话找银行讨说法未果,遂捡起地板砖猛砸自动取款机,导致自动取款机的显示屏及操作键盘被砸坏。银行值班保安见状报警,民警赶来后黄才住手。自动取款机被砸后系统瘫痪无法工作,后经鉴定,损失8万余元。

  法院审理认为,黄故意毁坏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男子趁ATM机出错提款171次后潜逃被判无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