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青年惨遭邻居强奸分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梁柳新)23岁的阳山姑娘蔡某在自家楼梯间被邻居强行掳走,掐死后奸尸。相貌斯文的凶手何石德上周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他辩称自己是在酒后“干了平时不敢干的事”。

  凶手何石德和受害人蔡某都住在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江夏村一栋楼里,26岁的广西打工仔何石德住4楼,平时靠摆地摊为生的蔡某和男友住6楼。案发前他们虽然经常碰面但并不认识。

  今年6月14日傍晚6时多,蔡某跟男朋友一道去市场买菜,两人拎着菜走到自家楼下时,蔡某接到一个电话,男友便先上楼,蔡某边接电话边上楼。

  据何石德供述,当时,他喝了一斤甜酒从外面回来,在楼梯上看见了独自上楼的蔡某,很想和蔡某发生性关系,于是何石德快走几步抢先上楼,打开自己住的房门躲在门后等蔡某。

  蔡某走到四楼楼梯口时还在接听电话,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临近。此时,何石德突然从自己住的404房内伸出手把蔡某拉进房里,蔡某惊惶之下拼命挣扎,何石德死命卡住蔡某的脖子,直到蔡某不再惊叫挣扎,并把蔡某抱上床强奸。发泄完兽欲后,酒醒的何石德发现蔡某已经停止了呼吸。他开始冷静考虑怎么处理尸体。最后,何石德竟然把蔡某肢解,分装在两个大旅行包里丢弃。

  蔡某的男友回到家后,左等右等不见蔡某上楼,下楼到处找,也不见蔡某的身影,她的手机也打不通,急忙报案。第二天,一名环卫工人意外发现了蔡某的尸体。

  警方根据蔡某男友提供的线索,以及住处附近的尸块,锁定蔡某就在住处附近遇害。何石德很快落网。

  本案上周二在广州市中院不公开审理,检察院指控,何石德犯有故意伤害罪和侮辱尸体罪,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外貌白净斯文的何石德供认不讳,只是辩称,自己事先并没有想把蔡某掐死,只是酒后想和蔡某发生性关系,“干了平时不敢干的事”,至于为什么要把蔡某的尸体肢解,何石德在法庭上说,“怕女朋友回来看见尸体后会吓坏”。

  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