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学生与同学决斗被刺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24 贵州都市报
中学生与同学决斗被刺死(图)
疑凶被警方抓获

  金黔在线讯 两名中学生,因为在校内发生争执,便邀约到山上以“决斗”的方式来解决,结果造成一名学生死亡。12月24日,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马中队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案件。

  据介绍,12月12日下午6时,三马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案,在贵阳市大营坡一座山上发生一起凶杀案,伤者被送往省二医抢救。接到报警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赶赴凶案现场,一路赶往省二医了解情况。在省二医,民警了解到,伤者李某是大营坡附近一所学校的中学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已死亡。

  在现场,民警很快查实了案情。原来,嫌犯郭某也是同一所学校初一的学生。当天下午5时许,郭某在学校篮球场时,初三年级的学生任某随口吐口水,口水随着风势溅到了郭某的身上,郭某与任某为此发生了争执。为了怕在学校被老师发现,两人邀约到学校后面的山上进行“决斗”解决。

  下课后,任某约上了6名同学一起,找到郭某后,几人一起来到了后山上面。任某这边的人看见郭某单身一人,便一哄而上,对着郭某一顿拳脚。感觉吃亏了的郭某冲出人群,对任某等人说:“你们在这里给我等着!”说完跑回家拿了一把尖刀和一根钢管又回来,并抽出钢管,对着任某一伙人猛地打。混战中,郭某的左肩被对方一块砖头打中。

  就在郭某被砖头打中时,对方人群中的李某拿着砖头又向郭某奔来。见状,郭某随即从身上抽出尖刀对着李某的腋下刺去。被刺后的李某倒退了几步,一头栽倒在地。

  见李某倒下后,双方停止了打斗。郭某与任某等人,将李某送到了附近的省二医。在医院,郭某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给其母亲打电话。郭某的母亲来到医院后,给了郭某50元钱,说:“你自己走吧。”郭某离开医院。

  民警立即对郭某的母亲进行布控。经过侦查,民警了解到,郭某的父亲在郭某出事后,也急忙从清镇赶到了狗场。

  12月13日下午,民警在狗场将正准备外逃的郭某及其父亲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