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租车撞入深水池 14岁女孩溺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2: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出租车撞入深水池14岁女孩溺亡(图)
昨天下午4时许,女孩被打捞上来时,已溺水身亡

   早报讯 昨晨,一辆出租车载着3名女乘客沿青沙路行驶到即墨中戈庄路段时,为躲避对向行驶而来的货车撞断两棵树后,一头扎进路边一个废旧的深水池里。出租车司机和两名乘客在周围市民的帮助下获救,一名只有14岁的女孩因溺水时间过长沉入水底。即墨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营救。

  撞断两棵树出租车躲车扎进深水池

  “真是太惊人了,出租车撞断两棵树后一头扎进了路边的深水池里,现在还有一名小女孩没救上来。”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出事现场时,上百名市民围成一团对刚发生的事情议论纷纷。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名消防队员和民警以及周边的市民正在用抽水机抽水,4名消防官兵用长绳打捞落水的小女孩。水池旁边横躺着被撞倒的两棵碗口粗的树,路边还散落着两袋馒头和出租车零部件。

  在出事现场附近开饭店的市民老李说起刚才惊险的一幕还是一脸的惊慌。老李告诉记者,昨天早上6时许,他刚起床正要收拾东西,突然听见“咣”的一声,随后出来一看,一辆红色出租车撞断两棵树后一头扎进了水池里,车里面不断传出救命声。“不好,快救人啊!快救人!”老李放下手里的家什,跑到马路上就大喊起来。

  营救落水者数名市民长绳救起3人

  周边的市民听到呼救声后,立即跑到现场。这时,出租车已慢慢向水底沉去,只有部分车屁股露出水面。车里的司机和3名女乘客已打开车门,在水面挣扎,其中一名小女孩漂到水面后试图抓住一块泡沫板,但由于身体过重很快沉入水底。有市民赶紧从家里拿来长绳抛给落水者,将出租车司机和另外两名女乘客救了上来,再去救那个小女孩时,却找不到了。警方将获救的女乘客和出租车司机送进医院,同时调集警力和机械营救小女孩。赶来的消防官兵打捞了两三个小时还是没找到小女孩,只好找来3台抽水机将水抽干。

  当地市民说这个深水池吞过3辆车

  昨天下午4时许,女孩被打捞上来时,已溺水身亡,获救的3人经过治疗观察已无大碍。据了解,小女孩今年只有14岁,在跟家人从乡下往市里赶的路上出了事故。记者还了解到,获救两名妇女一个是小女孩的母亲,一个是她姨。

  有市民告诉记者,出事的水池有三四米深,是即墨大信镇中戈庄村在40年前挖的蓄水池,由于水池紧挨着青沙路边,从去年到现在这里已有3辆车先后掉进了水池。市民都盼着能在水池边建个护栏。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康晓欢 王婷 王涛 孙开珍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