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向朋友借钱被拒持刀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0:16 东南快报

  昨日10时,一名18岁少年在家中持刀将其朋友杀死后逃逸。这出悲剧发生在福清市桥南新村一间单元房内。据悉,嫌犯向20岁的死者借钱未果,双方发生争执,最后连扎死者数刀致其当场死亡。

  昨日15时,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单元楼楼下已围起警戒线,死者的父母泣不成声,旁边几个亲戚红着眼圈,不停安慰他们,并商量着后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死者亲戚说,死者是家中独子,家境不错。早上出门时,死者还说要和朋友去买手机,身上带了几千元钱,“他8点多来这里找朋友,好像那个朋友想问他要点钱,结果他不给,然后争执起来,就发生了命案。他那个朋友才18岁啊。”

  据围观群众透露,事发当时,嫌犯的母亲也在房内,两个男生发生打斗她劝不住,便赶紧打电话报警。然而等警方到达时,悲剧已经发生了。

  16时,由于死者父母不同意殡仪馆把尸体运走,警方仍在楼底维持秩序。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12时接到通知后,便到桥南新村等着运死者尸体。“那个男孩身上和脖子上都被扎了好多刀。”

  福清警方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会在破案后透露。

见习记者 张隽 实习生 俞蓉蓉 吴凌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