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酒后砸警车持刀刺伤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3: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通讯员马卫东 特约记者汉江雪报道:襄樊男子车某借酒滋事,25日凌晨2时左右,他带着一把三角刺刀和长剑骑自行车来到樊城公安分局定中门派出所,大骂民警以发泄不满,还砸破警车的前挡风玻璃,持刀追撵民警并将一民警的手刺伤。民警使用警械和催泪器将车某手中的刀打掉并控制住车某,25日,车某被樊城公安分局依法给予治安拘留的处罚。

  据警方介绍,25日凌晨,定中门派出所的大铁门突然被人擂得咚咚响,一名值班民警以为有人要报警,赶紧打开铁门了解情况,一名50多岁的男子满嘴酒气站在门外破口大骂,民警耐心做男子的劝导工作,并把男子请进值班室内醒酒。男子进值班室后,双手一直背在身后大骂不止,情绪十分狂躁,民警警觉地让男子将双手放在前面,哪知男子突然从后背掏出一把尖利的三角刺刀,凶狠地朝值班民警刺来,民警躲闪中大声责令男子放下手中的刀,但男子仍然持刀追撵值班民警,将民警的手划伤。此时,另几名值班民警闻讯赶来增援,用警械打掉男子手中的刺刀,并用催泪器制止仍然狂躁的男子。

  该男子被控制住以后,民警找来其家人共同做工作,据其家人介绍,男子姓车,平时脾气暴躁,酒后更是难以自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