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遭劫匪抢劫装死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14 都市快报

  说事

  说事人:丽水读者赵先生

  快过年了,大家要做好防范工作——

  原来我以为这样的事只会在电视里出现,没想到就在我身边发生了。

  我是个医生,昨天值班,凌晨4点多,来了一个50多岁的女病人,伤势不重,但她刚经历的事,差点要了她的命。

  听这个病人说,她家住在碧湖镇,家里正在造房子,就在旁边临时搭了个房子,她就住在那里面。昨天凌晨1点多,有两个劫匪爬墙跳了进去,一个用手掐住她的脖子,另一个用尼龙绳绑住她的手脚,还用被子死死捂着她的脸。

  于是,她屏住呼吸,也不再挣扎,劫匪以为她死了,就放了手,两人翻箱倒柜找了些东西跑了。离开之前,那两人还把几块毛巾弄湿了,层层盖在她脸上。

  等劫匪走了,她在地上躺了一个多小时才恢复些力气,挣开绳子,跑到邻居家叫救命。查了一下,女儿放家里的一些首饰被抢走了。

  (记 者 葛 辉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