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男子杀死父母妻子4人后割腕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1 兰州晚报

  晚报驻定西记者 牛小亚

  本报讯 本报12月19日以“在家五口人四人遭杀害”为题报道了定西市通渭县碧玉乡雷岔村殷家湾社一户农民家发生残案,村民殷某和其妻陈某、儿媳郭某、儿孙殷某四人被杀死。由于殷某的儿子殷某某伤势严重,事发后,殷某某被送往医院急救。经查,殷某的儿子殷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最终,殷某某向警方交待了自己行凶作案的全部犯罪事实。

  案发后,通渭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全力侦破。经过专案组和全体参战民警不懈努力,案件终终于水落石出。经查,殷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21日,殷某某供述:由于母亲陈某近几年一直有病,自己便和妻子郭某商议,让妻子在家里干农活,顺便并照料、侍候母亲陈某,但是郭某近年来一直去新疆摘棉花打工,根本不听自己的劝告。12月初,母亲陈某因化脓性阑尾炎及体内长有囊肿住院治疗,后经检查因病情严重不能做手术,就在医院里呆了五天后出院回家治疗。12月18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由于心情烦闷睡不着觉,便爬起来吸烟。回想起母亲病情严重,无法治疗,而妻子又对母亲照料不周,并且父亲还经常打骂母亲,作为儿子自己一点都没有办法。对生活失去信心,心灰意冷的他遂持铁棒将妻子郭某打死在客房的炕上,后持铁棒将熟睡的父亲殷某和自己的儿子殷某及母亲陈某用铁棒打死后,将尸体挪动到客房炕上,然后把家里所有的被子、棉絮等抱到客房内点燃焚烧。殷某某在客房内持铡刀割腕自杀未遂。

  据悉,犯罪嫌疑殷某某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