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号贩子刺死同行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韩绍鹏)为争抢客源,天坛医院两拨号贩子互殴,发生命案。北京二中院昨日宣布,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号贩子吴贤浪无期徒刑。

  20岁的吴贤浪是四川省大竹县农民。今年2月份来京后,一直与母亲在天坛医院靠倒卖专家号为生。吴贤浪说,他和母亲总是受关某为首的其他号贩子欺负。为自保,他把一把尖刀藏在天坛医院一楼门诊挂号处男厕所内的水管。

  今年3月23日6时许,吴贤浪在拉客时,再次与关某等人发生冲突。“他们总是抢我的客人。”一群男子围住吴贤浪拳打脚踢。吴贤浪冲进男厕所,取出尖刀猛刺其中一名号贩子,造成其死亡。关某也被划伤。

  吴贤浪的母亲和天坛医院的医生赶紧报警。据出现场的民警证实,吴贤浪在医院大厅里拿着刀与警察对峙了10多分钟,他要求警察把打他的号贩子全抓起来给他道歉。最后,在民警答应保证他和他母亲的安全后,吴才放下刀。

  二中院审理后认为吴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吴贤浪判后表示不上诉。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