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与捡到其手机民工发生争执后杀死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昨日,泉州市洛江警方对外通报了日前破获的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谢某昆(男,17岁,洛江区马甲镇就南村人)为了丢失的一部手机,残忍地杀死了捡到其手机的云南民工。

  12月11日上午8时许,有群众报案称,在马甲镇后坂水库发现一辆摩托车,车上有血迹,洛江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进行仔细勘查,并迅速展开大范围的调查访问工作,很快便确认该车主系马甲就南村某鞋厂的云南籍外来务工人员蔡某松(男,30岁,云南人,白天工厂上班,晚上开摩托车载客)。

  14日上午11时许,在马甲镇炉田村发现一具男尸,经确认,死者系失踪的蔡某松,其被砍了20余刀致死。该案是一起作案手段残忍,影响恶劣的凶杀案,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专案攻坚,确认马甲镇就南村的谢某昆(外号“伟仔”)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实行追捕。

  12月21日晚上8时许,案犯的亲属在警方强大的政策攻势下,主动找到谢某昆,并带其到警方投案自首。

  经审讯,谢某昆对其因丢失的手机与蔡某松发生争执后怀恨在心,于12月10日将蔡某松骗至马甲镇炉田村一偏僻山上,乘其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在蔡某松的颈部及身上猛刺20余刀,致其死亡后,将尸体抛在路边,后骑蔡某松的摩托车至后坂水库,将车抛进水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昆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洪亚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