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司出纳10年间侵吞230万公款被判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1997年至2006年10年间,曲某在青岛某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出纳,利用职务便利,他侵吞公司资金230多万元,用于个人享乐及赌博。记者昨日从城阳区法院了解到,曲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没收财产50万元。

  曲某是夏庄人,1996年7月,中专毕业的曲某担任某工程有限公司出纳。刚工作不久他就发现公司财务审计制度有漏洞,他采取收款时不记账、提取现金不入账等方式侵占公款,10年间他累计侵占公司资金达230万元,2006年年底事情败露时,公司账上只剩30多万元,且有大笔收入和支出没有入账。

  记者从城阳区法院了解到,曲某到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积极退赃,有悔罪表现。经曲某同意,法院依法适用普通程序简化审理此案。 (黄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