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与男友合谋抢劫追求者 挨男友打后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晓晶)12月24日,朝阳警方接到一起报案,报案者称被一啤酒促销女郎与他人合谋抢劫。警方随即立案通缉几名嫌疑人。

  昨日,该啤酒促销女郎投案自首,其自称抢劫是为了帮男友还赌债,在遭到男友殴打后,她一气之下前来投案。

  女孩主动示好 男子上门遭绑

  据朝阳警方介绍,12月24日晚,在某广告公司任高管的谭先生报案称,最近他在三里屯酒吧认识了一位啤酒促销小姐小媛,他多次向小媛表白,都被拒绝。

  谭先生称,12月24日平安夜,他接到小媛电话,“主动约我晚上到她家吃饭。”当晚,谭先生到小媛住处后,即被几名男子捆绑起来,抢走其身上财物,还威胁他说出银行卡的密码,得到密码后,将其反锁在屋内离开。邻居听见谭先生的呼救声后报警,将谭先生救出。经查询,谭先生账户里的17000元现金已被取走。

  合谋设计抢劫 挨打投案自首

  随后,朝阳刑侦支队将小媛等几名嫌疑人立案通缉。昨日,嫌疑人小媛来到朝阳刑侦支队投案自首。“我不贪钱,全是为了帮男友还赌债”。她说,谭先生一直在追求自己,但她已经有了个交往两年的男友刘某,便拒绝了。12月24日,刘某玩牌输了很多钱,便让小媛想办法找钱还赌债,小媛想到了谭先生,便与男友合谋抢劫谭先生。刘某与同乡谢某、严某一起实施了抢劫。小媛对警方说,28日下午,刘某玩牌又输了钱,还痛打她一顿,她一气之下便到刑警队投案。

  昨日,刘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