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铁路被撞腿断几截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石萌萌) 28日晚11时许,白云区黄石路小坪立交铁路段,一名男子横穿铁路时,被一辆火车撞飞,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前天凌晨零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在铁轨的碎石上,一具尸体上盖着几片芭蕉叶,附近有许多血迹。“腿断成了几截,够惨的!”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一名男子穿过铁路边的铁丝网横穿铁路,远处一辆火车飞速驶来。“他刚过了第一条轨道时,没看到火车已经驶近,只听‘砰’的一声响,他就被撞飞了。”张先生说,司机赶紧刹车,又开了一段才停下来。“司机并没有下车查看,过了半个小时火车又开走了。”据了解,撞人的火车当时是由韶关开来广州检修的,车上并没有乘客。

  据了解,该路段常发生火车撞人的事故,一些人为了便捷常横穿铁路,铁路部门虽在附近设置了铁丝网,但常被人剪开,上月12日,曾有一女子在该路段被撞死。在1小时内,记者就看到6名市民翻过护栏横穿铁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