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后强行与前妻发生性关系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55 现代金报

  金报讯 (通讯员 幺惠君 记者 高凯) 昨日,象山县检察院工作人员讲了这样一件案子:前妻陪着新男友逛街,正巧被屡屡要求复婚的前夫撞到,于是前夫怒火中烧,连哄带骗将前妻带到酒店要求复合,还强行与前妻发生了关系。昨日,这名涉嫌强奸的男子朱某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朱某和前妻柳某是2002年结的婚,婚后生了一个儿子。去年4月,双方由于性格不合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孩子由朱某照顾。离婚后,朱某觉得很后悔,又想与前妻柳某复婚,而柳某也看在儿子的份上,并没有绝情离开,仍与朱某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曾有一段时间,朱某柳某还住到了一起。

  去年12月1日晚7时许,柳某与新男朋友逛街时,正好被朱某看到。于是朱某约柳某出来说清楚。见面后,朱某强行将柳某带到象山东谷湖附近一家宾馆里,并尝试着劝前妻回心转意。可柳某不同意,还坚持要离开。见前妻态度坚决,朱某遂强行与前妻发生了关系,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让柳某离开。两天后,朱某找到柳某索要20万元分手费,柳某就报了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