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岑溪农妇砍死5人续:据称凶手曾患有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 “广西岑溪农妇砍死5名亲戚”追踪

  本报讯 2007年12月29日下午,广西岑溪农妇何结钊举起砍柴刀,砍死丈夫家的5个亲戚。据何结钊亲戚介绍,何婚前曾患过精神病。

  据何结钊七弟何昌城回忆,十五岁的何结钊待在家里帮忙干农活,在家里何结钊与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很好,跟村里的人也相处得不错。在出嫁之前,“何结钊在家里应该过得还是很开心的”。

  何昌城告诉记者,对于何结钊的精神问题,1987年在何结钊出嫁之前,她在家里患过精神病,去岑溪精神病医院开过药吃,后来医好后,就嫁过去了。

  由于时间已经过去了20年,家中未留下任何的病历情况,既不知道是怎样发病的,也不知道当时是谁给何结钊看的病,而且附近的村民对于这一情况也不了解,何昌城唯一的记忆,是根据何结钊有次突然持刀乱砍,连村里的高压电线也敢用刀砍,来判断何结钊曾经患过病。但何昌城同时说明,何家的家族史上未曾出现过精神病的记录。

  根据何昌城的讲述,病好后,经媒人介绍去相亲,相亲时告知对方何结钊患过精神病,但已经医好。由于男方经济条件不好,很快就同意了亲事。

  《广州日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