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岁青年3500元卖掉女友获刑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2: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潍坊1月3日讯 潍坊一18岁的青年王某因缺钱与同伙合谋将自己的女友卖掉。近日,王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黑龙江18岁的打工青年王某在淄博认识了女友赵某。2007年5月份,他想回东北老家却手头没钱。一天,他与一老乡碰到了一起,两人一商量,决定将赵某卖掉来赚点钱。随后,两人找到了潍坊本地人张某,通过其联系到了买主。不久后,王某等人把赵某骗到了青州,并以3500元的价格将其卖掉。

  得到钱的王某等人开车来到潍州剧场附近时,因琐事发生争执,恰巧被巡逻民警看见。民警上前询问事由,无意间发现王某手中拿着一张女性身份证。因被质问时王某等人神态可疑,被巡逻民警带到了公安机关。经过审问,心虚的王某交代了自己将女友卖到青州的过程。随后赵某被公安人员解救。

记者 张 焜  通讯员 刘楠 石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