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身绑50部相机过海关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身绑50部相机过海关被捕(图)
黄埔海关旅检现场查获的走私相机。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李志军 冯国琴)去年12月29日,在黄埔海关常平旅检口岸,一名旅客身绑50部照相机入境时被查获,初步估计涉案金额在6万元左右。

  据海关关员介绍,当天下午2时25分左右,九龙至东莞的T824次列车到达东莞火车站后,一名身着休闲装、背着小包的男旅客引起了关员的注意。该旅客经过“无申报通道”入关时,脚步沉重,小腿部位有异物隆起。于是关员将其带进检查室,进行脱衣检查,结果发现,该旅客腰、腹和小腿部位密密麻麻地绑满了数码照相机,共计50部。

  临近年关,在黄埔海关常平旅检口岸,入境旅客随身捆绑手机和数码照相机现象有所增多。这些“水客”携带走私物品,企图蒙混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