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讨薪不成反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4: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实习生谢磊记者何泳)昨日本报接到读者反映,一女子前往位于福田岗厦彩虹新都的一家服装公司讨要薪水时,遭该公司一名负责人殴打,小区保安当即报警。福田派出所对此事进行调解,当事双方愿意和解,公司方为李小姐结算了一个月的工资。

  据目击者称,上午8时半左右,听到屋外有女子大声惨叫。记者采访了被打女子。她说她姓李,去年11月26日进入这家公司上班。工作期间,包括自己在内的多数员工常常要加班到凌晨,有时甚至通宵工作,老板原先承诺的加班费从未兑现。李小姐于去年12月27日提出辞职,并要求结算工资,可公司一位姓杨的负责人声称等老板回来才能付钱。4日一大早,李小姐再次来到该公司,要求查看工资表核对薪水,遭到拒绝,她整整等待一天都毫无结果。5日上午,她又一次来到公司讨要薪水时,突然遭到杨姓负责人长达数分钟的殴打。上午9时许,派出所一位民警接报后来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处理。

  记者随后致电该公司老板了解情况。对方知道是记者后,表示没有工夫奉陪,很快便挂断电话。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公司代付了伤者的伤情鉴定费用,鉴定结果为无伤。当事双方已于当日下午达成和解协议,公司答应支付拖欠的工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