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破门闯入私宅殴打前夫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5:03 钱江晚报

  一个很令人唏嘘的案子,三个女人弄出的一台戏,其中两个女人没想到,代价竟然是可能要坐牢15年以上。

  打人的是前妻和姐姐,被打的是前夫的现任女友。

  先交代两句:他们是协议离婚的,后来的女友绝对不是“第三者”。

  前妻小张30多岁,高中毕业,外地人。前夫是杭州人。离婚的时候,房子和孩子都归了老婆。按照杭州人的说法,这男人叫做“净身出户”。

  当时,财产分割没有异议。

  可是,小张千方百计关心前夫的“幸福生活”,听说他有了新女朋友还租了房子同居,就打听到了他现在的住处。这一天,她给前夫打电话说:“我有事情找你,你在两岸咖啡坐着等我,谈一谈!”其实,晚上8点钟,小张跟50岁的姐姐在路上找了个开锁匠,撬门进去,一番打砸抢,比如香水全部摔破,东西全部翻出,床上一塌糊涂。夜里10点钟,现女友回来一进门,高跟鞋、马桶刷子劈头盖脑打过来,被打在地上爬不起来,血赤乌拉。小张抢走了现女友的一些私人物品,还拿走了前夫买的蓝宝石戒指、笔记本电脑等等。

  事后,她若无其事赶赴两岸咖啡约会。被打的女友还是自己醒转来,打了110。进门的警察都吃了一惊,忍不住说:“很暴力。”

  人们都会同情那个被打的现任女友。打人的小张应该庆幸的是,她给人家造成的精神上的巨大惊吓,在法律上还没有具体的赔偿条款;而在伤害程度上,也没达到法律规定的“轻伤”,不然就要罪加一等了。

  黄所长说,其实小张和姐姐的行为可以涉嫌三条罪状:私闯民宅、暴力抢劫、人身伤害。仅暴力抢劫这一条,就足以令两姐妹被判十几年的有期徒刑。

  撬锁进门,这点非常重要,因为两个人已经协议离婚,在法律上两个人的财产毫无瓜葛。如果小张不服气,可以按照法律程序要求重新分过,但是怎么好直接跑到前夫家里去?那是一个已经跟你没有关系的男人了,他的私人财产和住宅安全是受法律保护的。同样,他给别的女人买点什么,也跟你没有关系了。你硬要拿去,人家不肯,你还要打她,这就是暴力抢劫。

  他已经开始了新恋爱新生活,你为什么还走不出去呢?你那些不平衡,都算到了另一个女人身上,何苦呢?

  所长说起来直摇头,直到刑事拘留第二天,小张和姐姐才意识到事情真的严重了。这时候她们也想起来了,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孩子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