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5天嫖杀4位发廊女 受审拒绝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3: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秦鸿雁)“她们不拉我,我就不会这样对她们了,她们也不会被害,我为此感到悲哀。”昨日,坐在深圳市中院被告席上的“发廊连环杀手”黄征威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检方指控他在2007年4月份,5天连掐4名发廊妹并致其中3人死亡。他没有认罪,声称自己被招嫖却没有嫖资,只想把她们掐晕后脱身。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话记录泄露凶手行踪

  被控“发廊连环杀手”、在5天夺了3条发廊妹性命的男子黄征威,今年31岁,来自广东平远,4年前从家乡来到深圳。检方称,2007年4月中旬,黄征威在龙岗平湖、南山西丽街道等发廊嫖宿后连续对四名发廊妹下手,导致其中三人死亡。

  事发后,警方通过一条手机通话记录发现了黄征威。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死者之一、平湖春怡街某发廊的袁某手机上有一条通话记录,根据通话记录,警方追查到黄征威的下落。案发后一周内,即去年4月21日晨7时许,警方在平湖山厦村大望工业区大门口将其抓获。

  昨日开庭时,检方认为黄征威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两名受害人的家属提起了共计62万余元的附带民事赔偿要求,并要求法院依法判处黄征威死刑。

  连环杀手曾遭色诱抢劫

  黄征威当庭承认作案4起,但否认控罪。他说自己不是故意杀人,自己之前没有想过要杀害这些发廊卖淫女。只是每一次他都被那些发廊老板和卖淫女硬拉进发廊,自己没有钱支付嫖资,只是想把她们掐晕后脱身。在他看来,发廊老板和卖淫女也有过错,发廊老板应该和他一起受审。据其称,2004年他怀揣2000元刚到深圳即遭遇色诱抢劫,全部家当中的1000多元被抢走。自此,他痛恨发廊妹,相信她们的背后都有黑色的保护势力。

  黄的律师表示,鉴于其作案情节特别,请求法庭对其进行精神鉴定。而检方认为,黄征威到昨天仍怪被害人把自己拉进发廊,说明他仍未意识到自己的罪行,且其作案前后思维清晰,在被抓后的交待也十分清楚完整、合乎逻辑,并没有发现其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受害人袁某的父亲昨日到庭审现场旁听。他说女儿初中毕业就被发廊老板带来深圳卖淫,被害时仅18岁。除了黄征威该严惩外,介绍、容留卖淫女在其发廊卖淫的老板也罪不可恕,应该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希望公安机关尽快将涉案的发廊老板绳之以法。

  -检方指控

  掐死发廊妹掠走其财物

  1

  2007年4月13日下午2时许,黄征威来到龙岗平湖,刘某某、陈某某(二人另案处理)所开的理发店,并与发廊妹卢某在店内云雨,后黄趁卢不备将她掐死,并取走她身上200元人民币。

  2

  2007年4月15日傍晚6时许,黄来到平湖春怡街一发廊。老板娘余某(在逃)将黄招嫖入店。黄以130元的价格挑选一袁姓的发廊妹进了二楼房间。在嫖宿过程中,因袁不停地催促黄征威,其一气之下双手掐住袁的脖子,致其死亡后搜走其身上的一部手机及50元人民币。

  3

  2007年4月16日晚7时许,黄征威经过南山西丽街道光前村一发廊门口,被老板娘夏某(在逃)招进发廊。黄征威挑选被害人戴某至一出租屋内,嫖宿完后掐死了戴。

  4

  2007年4月17日凌晨1时许,黄征威行至南山西丽街道九祥岭一发廊,又被老板娘吴某(另案处理)招嫖进发廊。黄征威在嫖宿彭某之后,突然掐住彭某的脖子,将其提起,后又用湿纸巾和湿床单盖住彭的口鼻,意图使其窒息死亡。在掠走彭身上的手机和财物后黄逃离现场。彭在次日中午苏醒。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