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杀死丈夫二奶及其所生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3: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南公宣)记者昨天从南海公安分局获悉,大沥派出所在上个月底成功侦破“12·15”故意杀人案(见本报12月17日A35版《少妇稚子出租屋中遇害》,嫌疑人刘某发现其丈夫包养二奶并产下一个多月大的女儿时,怀恨在心,于是将丈夫二奶及幼女杀害。

  2007年12月15日19时许,报案人谭某报称:租住在大沥镇沥东倣尧新村某出租屋的女朋友邹×娟及其与邹×娟所生的一个多月大的女儿被人杀死。

  接报后,警方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是死者熟悉的人作案,并初步锁定谭某及其妻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晚,办案民警先后传唤谭某、刘某及其妹妹进行询问,12月24日9时许,办案民警在刘某的家中将其抓获。

  据刘某交代,她在获悉其丈夫谭某包养二奶邹×娟后,经常与丈夫吵架,并带女儿回娘家暂住。后她发现丈夫与邹已生育一女儿,更加怀恨在心。12月15日8时许,她携带水果刀窜到邹×娟的住处,待邹开门后,持刀刺中邹,再用枕头压住邹的头部,致其窒息死亡。其后又将邹×娟一个多月大的婴儿杀害。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