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天门男子拍摄城管村民冲突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付祥 刘长风)昨日,天门发生一起令人悲愤的事件:一位总经理路过该市竟陵镇湾坝村时,发现城管执法人员与村民发生激烈冲突。他掏出手机录像时,被城管人员当场打死。

  昨晚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天门警方正在向村民取证。记者借着车灯看到,事发地是垃圾场,位于皂(市)毛(嘴)公路旁,附近有村民的住房。

  记者在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3名村民。村民李某介绍:两年前,有关部门与该村商定,将路旁的这块地作为垃圾填埋场。

  由于垃圾场臭味太大,并致饮水变质,今年元旦,约定期限已到,村民便不许再填垃圾。但每天仍有多台垃圾车将垃圾运送至此。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数十名身着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乘车而至。当地村民阻止垃圾填埋时,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至少有5人被打伤住院。

  双方发生冲突时,天门市水利建筑公司总经理魏文华和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述堂驾车路过。

  据王述堂介绍,魏文华看见双方发生冲突,拿出手机下车摄像。数十名执法人员见此蜂拥而至,殴打魏文华,魏交出手机,举起双手,但殴打并未结束。

  5分钟后,魏文华倒地不省人事。城管人员将魏抬上车辆,送到医院。

  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魏文华送至医院时,瞳孔放大,呼吸已经停止。

  记者当晚来到天门竟陵派出所,该所民警对案件不愿多谈。在天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负责人称,警方已立案调查。

  记者随后到天门市城管局采访未果,多次拨打该局局长齐某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男子拍下城管粗暴执法照片 拒绝删除被打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