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安因几百元发生口角杀死同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许前程) 昨晚7时30分左右,四季青乡西平庄公交车站发生一起命案。附近一家商场的两名保安因几百元的借款发生口角,其中一名保安一怒之下竟将另一名保安捅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案件调查。

  据了解,这两名保安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其中死者来自河北邯郸。目击者王先生称,他路过西平庄公交车站时,被杀的保安已经倒在血泊中了,身体下面还压着一把带有尖头的深蓝色的遮阳伞。此时穿着白色小棉袄的凶手并没有逃离现场,他扑上去抱住死者,并用手捂住死者右胸部的伤口,似乎想阻止鲜血流出,随后他还分别拨打了110和120。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剪开了被刺保安的衣服,做了心电图测试,确认对方已死亡。“当时我们看到死者右胸部的伤口特别大。”目击者王先生说。检查完毕后,急救人员又用一条白色的单子将死者的尸体盖住,等待法医进行鉴定。与此同时,行凶者也向警方承认自己是用那把遮阳伞捅死对方的。不过不少围观者对此都感到很纳闷,对于一把遮阳伞能捅出这么大的伤口感到很蹊跷。随后行凶者被带到警车上接受进一步询问。

  现场一位中年男子表示自己是行凶者和死者的同事。他透露,这两人都是附近一家商场的保安,平时关系还不错;最近行凶者宋某好像借了对方几百元钱,不知为何两人发生了口角。“这绝对是过失杀人,两人之间根本就没有深仇大恨。”这位中年男子说。

  昨晚8时20分,宋某被警方带走。经法医鉴定后的死者尸体以及那把遮阳伞也都被一并运走。但警方并没有完全撤离现场,等到9时左右,警方又牵来4条警犬,此时仍留在现场的民警都打着手电、带着警犬在案发现场周围的草丛里寻找着什么。“肯定是找其他凶器呢。”一位围观者猜测道。直到昨晚10时,警察仍在案发现场周边的草丛里巡视着。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凶手在用带有尖头的遮阳伞捅对方之前,还用一把水果刀捅了对方两刀,警方昨天晚上用警犬就是在搜寻着那把水果刀;但对这一说法警方未予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