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绑架亲侄子后撕票再行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向亲哥哥借钱遭拒后,史俊青绑架了哥哥9岁的儿子,撕票后又给哥哥打去勒索电话。前天,涉嫌故意杀人罪的史俊青(音)和一名同伙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西城区四环市场经营水果摊的史先生几年前从老家河北来京,他的儿子史小新(化名)今年9岁。平日里,住在苇坑胡同的史先生的亲弟弟史俊青常来摊位搭把手。史小新隔三差五也会跑到叔叔家玩耍,1月6日这一天,史小新去了叔叔家后再也没有回来。

  据了解,小新早上出门时说自己要去叔叔史俊青家玩。当天晚上6点,史先生突然接到一陌生男子的勒索电话。“孩子现在在我们手里,要想他安全就赶紧汇150万过来”。史家马上向警方报了案。

  当晚10点,警方通过侦查,在四环市场附近一出租房内抓获了一名嫌疑人。次日下午,史俊青从家中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史小新去叔叔家的当天中午就被叔叔及其同伙带到事先准备好的地下室,被掐死后,嫌疑人才打出勒索电话。记者得知,史俊青没有正当生活来源,前段时间,他曾向哥哥借钱,但被拒绝。另一方面,史俊青知道哥哥有钱,便有了勒索的想法。史俊青带走侄子时,孩子哭得厉害,史俊青害怕事被闹大,于是掐死了侄子。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并拒绝透露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