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性恋女子不愿与对方分手持刀捅伤其一家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菏泽两女子在同性恋半年后,一方因故提出分手,不料另一方难以接受,竟持刀捅伤其一家三口。1月8日,持刀伤人的女子被菏泽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27岁的王某大学毕业后,于2004年到菏泽城区一所中学教书,与该校36岁的女教师田某相识并开始交往,由于田某的丈夫常年在外出差,王某又是单身,二人在一起的时间较多,感情日渐加深。2006年9月,双方关系发生变化,由朋友关系发展成了同性恋关系。

  2007年2月,田某以丈夫成某从外地回家为由,提出与王某断绝来往,遭到王某拒绝,二人因此发生矛盾。王某怀恨在心,多次在学校内公开纠缠田某,田某不堪其扰,遂将此事告知校方,该校领导对两人调解未果后,于2007年8月停了王某的课,并将王某从学校开除。王某更加恼怒,多次在田某上下班的路上对其进行侮辱谩骂,并在田某房子周围写下侮辱性字眼泄愤。

  2007年11月,王某在西藏旅游时买回一把10厘米长的三棱刀,伺机杀死田某一家三口。今年1月4日早晨7时许,王某持刀冲进田某家中,将田某夫妇及其7岁的儿子捅伤,后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制服。

  经法医鉴定,田某一家三口均为轻伤,其7岁儿子受伤较重,面部缝了14针。


黄体军 景佳 张青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