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生局副局长助人骗取签证偷渡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俊杰 通讯员吴小军)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卫生局原副局长胡新力近日被起诉至朝阳法院。他被控帮助他人伪造材料骗取签证偷渡美国。

  检察机关查证,53岁的胡新力于去年6月至7月间,为帮助聂某偷渡美国,与另一被告人赵某合谋,虚构聂某赴美参加医学研讨会,并伪造、变造户口簿、结婚证、工作证、单位在职证明及派遣函等材料,骗取了美国大使馆签证。

  检察机关认为,胡新力和赵某无视国法,以参加学术会议为名,骗取签证,为组织他人偷越国境使用,应以骗取出入境证件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聂某被另案处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