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怀疑丈夫包二奶被殴打后半夜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彭姣时、唐红杰 通讯员王创辉) 因怀疑丈夫包养“二奶”,全职家庭主妇在被丈夫殴打后,愤而夜半杀人;由于受刺激,主妇患上“拘禁性精神障碍”,“没有受审能力及服刑能力”,该杀夫案目前被中止审理。

  今年38岁的张玉和丈夫杨值鑫都是广东东源人。杨值鑫在长安一工厂当模具师傅,月薪有4000多元。张玉带着三名子女,在家当起了全职家庭主妇。

  2007年5月1日零时许,杨值鑫向张玉要存折取钱。张玉怀疑他是取钱给“二奶”,不肯给存折。两人争吵起来,杨值鑫动手打了张玉,张玉大声求救并打110报案。在床上,张玉想到丈夫可能在外背着自己养“二奶”,越想越气。等杨值鑫入睡,她拿起一瓷杯对着丈夫的头一阵猛砸,杨当场死亡。翌日,张玉带着子女逃回东源,并于当天到公安部门自首。

  由于受到刺激,张玉患上“拘禁性精神障碍”,没有受审及服刑能力。目前,法院已中止对其的审判,待其治疗痊愈后再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