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少妇遇害 邻家高中生被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他是一个很普通的人,长得一点都不帅……”昨日下午,对于“失踪”多日的同学王育(化名),龙泉驿区某中学高三女生郑某说。然而,几天前,龙泉驿区洛带镇发生一起命案,一个漂亮离异单身少妇死在住所,作为邻居的王育随即神秘“失踪”。公安机关已发布通缉王育的公告。一位知情者说,死者不仅跟王育是邻居,而且二人关系密切。同时,死者还跟一个年过半百的男子关系密切。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见到了王育所在中学高三的老师。这位老师说,王育性格内向,在班上并不活跃。平时独来独往,没有特别要好的同学。1月6日,王育突然下落不明,随后警察也来到学校了解王育的情况。之后,听说王育卷入一起命案,被警方列为重大嫌疑人。

  案发小区保卫说,去年1月6日,一名叫李小华(音)的女子住进该小区,住所在王育家对面。后来,小区居民陆续了解到这个漂亮的女子离过婚,如今单身。她做生意,很时尚,看上去很有钱。在李小华所在的餐馆,一个姓张的男子强调,李遇害的原因不是情杀,而是抢劫杀人。他还说当警察挡获王育后,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据知情者透露,案发前有人看到王育和李小华在一起,很亲密。同时,李小华又跟一个年过半百的男子在一起,也是很亲密的样子。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洛带镇长安村了解情况。这里已张贴出通缉王育的告示。昨晚7时许,记者拨通了王育父亲的电话,得知记者身份后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龙泉警方有关负责人证实,1月6日洛带镇发生一起命案,王育确系此案重大嫌疑人。由于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中,他不愿透露此案的任何细节。

  本报记者 袁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