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独居老人被追砍多刀致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6: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七旬独居老人被追砍多刀致死(图)
徐先生透过此扇窗户看到老人被捅一幕

  早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在闽江路118号大院内,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被歹徒从楼道里一直追赶到三楼网点平台上,并用匕首捅死。

  事发楼前血迹斑斑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地在大院进门处的三楼网点平台上,平台上是居民楼,楼下三层是

  网点房。平台上共三个单元楼,位于中间的二单元楼前地面上还残留着片片血迹,血迹一直延续到老人家住的一楼楼道里。

  据目击者、住在二单元三楼的徐先生介绍,当时他突然听到一阵嘈杂脚步声,他透过窗户看到,一男子不停地对着身下某个东西做出“往下捅”的动作。“因玻璃结冰,我看不大清楚,就打开门出去。”徐先生说,他开门后发现地上趴着个老人,后背一片鲜血,而刚才的行凶歹徒已不见了踪影。他立即拨打110。

  拦截歹徒没有成功

  记者采访了解到,歹徒行凶时一名中年男子正好路过此处,见状立即大声喝止,歹徒一看立即丢下被捅老人往一单元楼上跑,这名男子堵在一楼想拦截歹徒,并大声呼叫,但因天寒路上几乎没行人。这时歹徒从楼上冲下来,举起匕首威胁这名男子,由于势单力薄中年男子后退了两步,歹徒随即冲撞开这名男子,从三楼东侧楼梯逃跑了。有介绍,歹徒身材高大,年龄在50岁左右。

  被捅老人生前孤僻

  记者随后从401医院获悉,老人被送到医院时已停止呼吸,经检查,老人背部、肩部等多处被捅伤,失血过多导致死亡。据了解,这名老人独居在家,很少与邻居往来。事发时老人家门口还插着一串钥匙,警察赶到后开门看到老人家中较简朴,未见凌乱场景。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孙静芳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