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抢车逃跑时连撞4人 14岁男孩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43 新京报
男子抢车逃跑时连撞4人14岁男孩被撞身亡
昨晚11时,被砍伤的女司机做完手术,脱离生命危险。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贾鹏 展明辉 张汉宇 葛江涛 刘泽宁) 昨日下午4时,顺义木林中心小学门口,一男子抢劫一辆夏利车,砍伤女司机夺车逃跑时连撞4人,一名14岁男孩被撞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顺义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冲入路边沟后男子弃车逃

  事发地点位于顺义区木林镇木林中心小学门前红绿灯处。昨晚10时30分左右,木林中心小学往东一百米左右路面,存有一条长约四五米的带状血迹。血迹旁留下一条汽车急转弯的印痕。

  据木林中心小学值班人员证实,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蓝色夏利车闯过红灯,由西往东开,先撞倒一中年男子。后继续向东逃逸,剐倒一骑车男子,又疾行进入逆行车道,撞了两名学生模样的男孩,车冲入路边沟内。随后,驾车男子弃车逃跑。值班人员称,昨日木林中心小学休息,没有学生到校,受伤学生非该校的。

  两名伤者尚未脱离危险

  昨晚11时左右,在999清河急救中心,45岁的夏利女司机王淑伶做完手术,已脱离生命危险,其头上包着纱网,脸上尚存血迹。另有一中年男子头部与脊椎受伤,在ICU病房接受治疗。20岁的马某头部受伤,目前正在手术治疗,二人均未脱离生命危险。据999医生称,此前有名吴姓男子因无大碍出院。

  据王淑伶的丈夫介绍,王淑伶开的是一辆蓝色夏利车。昨日下午4时许,她在木林中心小学门口处趴活。这时上来一名年轻男子。“把钱拿出来!”一上车,该男子就拿出一把刀,威胁王淑伶。在与年轻男子搏斗过程中,王淑伶双手手筋被挑断,身上被扎20余刀。随后,年轻男子将王淑伶扔下车,夺车逃跑,慌乱中连撞4人。之后,年轻男子又弃车而逃。受伤后,被送往999清河急救中心救治。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昨晚10时30分许,顺义医院值班医生证实,被撞学生魏金爽已死亡,被送往顺义法医鉴定中心。据医生介绍,魏金爽今年14岁,昨日下午5时25分,999送其入院时已呼吸衰竭,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顺义警方证实,嫌疑人系一年轻男子,现已被控制。

  昨晚11时左右,在木林中心小学附近,仍可见趴活的车辆。据一捷达车车主张先生介绍,上车抢劫的事情在早、晚高峰时容易发生,因为车多速度比较慢,下手对象多为单独开车的外地人或女性司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