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宝马车主被曝自称记者殴打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杨涛)“有人打交警了!”昨日傍晚6时许,在福田区福华三路与中心二路交界处,一辆宝马车周围,围了一圈人。一名交警在车旁,路人纷纷抱不平,称交警被宝马车的女车主打了。

  现场这位熊姓交警表示,刚才宝马车与另一辆丰田车发生了轻微的碰撞。他接警之后立刻赶往现场处理。当打开宝马车的车门要查女车主的证件时,女车主从车门里冲出来,朝他的胸口打去,并在之后用相机拍照,还声称:“我是记者!”熊警官表示,他当时没有还手。当时女车主有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在车里,后来她丈夫开另一辆宝马车过来把他们接走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BFM317的宝马车停在原地。大约晚上7时,车主的丈夫来到现场,打开了车门一下,旋即再次离开现场。见在场有多位记者,他冲记者们喊道,“你们不要听到宝马车就兴奋,不要听一面之词。”但当记者要采访他时,他又迅速跑离现场,驾驶另一辆黑色宝马车离开了现场。

  随后,交警部门的拖车将该宝马车拖离了现场。熊姓交警介绍,他们夫妇应该去了福田派出所。福田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去到现场时,女车主已经离开了现场,因此没有带过来,但正在查他们夫妇的身份。记者在福田派出所门口等了大约半小时,等到了宝马车主夫妇。女车主潘女士对记者表示,这事根本不是围观者和交警说的那样。她当时在福华三路上自西向东直行时与一辆丰田车发生碰撞。开始与丰田车主协商私了,由丰田车主给她一万元解决事情,但后来丰田车主又不同意,于是决定等交警过来解决。交警过来之后,她因为没带相关证件,打电话给她丈夫叫他回去拿证件过来。但丈夫过来后拿的不是她的证件。

  此时交警表示要将她的车拖走,但他们坚决不同意拖车。潘女士表示,车上有很多十分重要的资料,不能够拖走车,要保险公司来处理。这时交警对她丈夫骂了一句“傻×”,她们夫妇与该交警理论起来。交警在之后的过程当中又骂了她一句“×你妈的”。潘女士说,她当时大为恼火,才想动手打这位交警。但被另一位交警拦住了,因而根本没有打到他。

  记者后来拨通了另一位丰田车主的电话,她也是一名女士,该女士以正在做笔录为由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