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犯罪团伙多次绑架强奸少女勒索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刘青峰) 记者昨天从长安公安分局了解到,一专门从事抢夺、抢劫、敲诈、绑架勒索、强奸等犯罪活动的团伙落入法网。据了解,该团伙成员都是80后,长期藏匿在长安南区一带,犯罪嫌疑人在绑架少女后对其进行殴打、禁锢,强、轮奸并拍下录像,随后给亲属发送裸照彩信勒索赎金。

  2007年11月21日12时30分许,沙头派出所接到事主徐×艳报案称,11月20日22时许,她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用其妹妹徐×青的手机打来电话,称徐×青在他手上,要求她筹备2万元做赎金存入指定的账户,否则对徐×青不利,讲完电话后她随即收到一张徐×青的裸照彩信。徐×艳只好被迫向该帐户汇入3000元,徐×青才被放出。接报案后,办案民警找到徐×青了解情况,徐×青向办案民警介绍,11月20日晚上她被绑架期间,遭一伙歹徒殴打、禁锢和被按住手脚强、轮奸并被拍下录像的实情,因惧怕歹徒的淫威,惧怕报案后遭打击报复,所以迟迟未向公安机关报案。

  2007年11月24日,沙头派出所又接到两宗类似报案。此3起案件的发生,引起了长安公安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2007年12月4日晚上10时许,专案组经过10多天的缜密侦查和伏击守候,在沙头社区南区旺某时装城附近将正准备实施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蒋×(1989年6月26日出生,四川省南充市人)等5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

  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均供认了各自伙同其他同伙实施犯罪的经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