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毒贩在行李箱夹层藏匿千克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 三毒贩将千余克海洛因藏匿在行李箱夹层内,准备从昆明运到北京贩卖。但他们的“发财梦”在刚抵京后,就被早已埋伏好的北京警方击碎。目前,三人均被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获悉,1月9日晚,有三名毒贩将乘坐云南飞往北京的航班抵达首都机场,他们随身携带了大量毒品。当天一大早,机场、西城警方就来到首都机场蹲守。为阻断嫌疑人的逃跑后路,警方在地下车库、机场大巴的停靠点和出租车等候区等交通要点,均安排了多名便衣民警。

  当天晚上8点,MU5707航班的乘客陆续走出行李大厅,一个拉着红色行李箱的少数民族长相女子引起了警方注意。“她显得很吃力,旁边还跟着两人。三人走路时左顾右盼,像在观察什么。”参与办案的一位民警介绍,三人很快登上一辆出租车。当车快要启动时,设伏在周围的民警一拥而上,将三人控制。

  在三人身上,警方没搜出任何可疑物品。对女子的拉杆箱进行开箱检查后,民警也只翻出了少量衣物。但经进一步检查,民警在行李箱顶部发现有一个夹层。撬开夹层后,牢牢粘在行李箱内壁上的几大包白色粉末露了出来。粉末样品经化验鉴定,确定为为海洛因,重量达千余克。

  据三人交代,毒品是从昆明运来贩卖的。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