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霆恶意取款案裁定书下达 称原判事实不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23 中国网

  中国网1月16日消息 16日下午,许霆辩护律师(blog)收到广东省高院裁定书,裁定案件“事实不清 ,证据不足”,发回广州中院重审。

  许霆父亲许彩亮介绍,他从辩护律师处得知,省高院裁定书已经到达。裁定书称原判 “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将发回重审。他也将得到一份裁定书副本。“可能一个月之内就会开庭。”

  此前记者采访辩护律师吴义春得知,按照流程,广州中院将组织合议庭,并通知检察 院重新组织材料。检察院将对案件进行重新调查,并把调查材料上交法庭。法庭会通知辩 护律师调阅材料,辩护律师会见被告人,之后才会开庭——时间在一个月内至两个半月不等。

  而辩护律师将在调阅过检察院提交的调查材料后决定如何应对。“我们将重新研究案 件事实。是否会坚持无罪辩护,以及具体的辩护策略,将根据检察院提供的新材料决定。 ”

  据悉,吴义春今晚将在博客上公布裁定书内容。 (黄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