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强奸准继女后被准继子施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妹妹被准继父强奸后,哥哥一怒之下,将准继父捆绑施以酷刑。最后,准继父被批准逮捕的同时,哥哥也因涉嫌非法拘禁被逮捕。

  今年45岁的张某是威宁自治县玉龙乡大寨村村民,其妻子已去世多年。去年10月,张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本县草海镇银龙村的王某(其丈夫已去世)。经过交往,两人很快确立了关系,并得到了双方子女的支持和理解。

  12月1日,王某20岁的小女儿春梅(化名)因肚子疼,怀疑是阑尾炎,于是,王某便托张某带女儿到云南省昭通市去检查治疗。然而,张某在路上竟打起了春梅的主意,他以周末医院不上班为借口,将春梅骗至其家中,并强行将春梅强奸。

  12月4日,在返回威宁途中,春梅趁张某买东西时得以逃脱。当晚,走失的春梅回到家中,并将其被张某强奸的事情告诉了家人。知道妹妹被强奸后,春梅的哥哥等人气不打一处来,他们随即将张某捆绑,并对其进行殴打。赵某等人用火钳烧红烙张某的脸,逼迫张某写下“强奸拐卖的罪状”。

  第二天,威宁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赵某家将张某解救。最后,涉嫌强奸的张某被批准逮捕,而春梅的两个哥哥和两个堂兄也因涉嫌非法拘禁同样被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