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夫少妻在家中遭人锤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23 扬子晚报

  “我交代,人是我杀的……”17日上午9时,38岁的镇江籍男子许某交代了入室抢劫并用铁榔头锤杀室内一对夫妻的犯罪事实后,震惊镇江的“1·14”大案告破。昨天上午,镇江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三昼夜侦破此案的详情。

  14日晚9时许,镇江京口公安分局九里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家住盛达新村某室的吴某已经5天没有上班,也没有请假,当晚吴某同事及亲戚来到其家门口,发现室内有灯光,但就是敲不开门,并且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警方迅即赶到现场,找来锁匠打开房门,只见现场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经初步勘查,血泊中的男女是43岁的妻子吴某及74岁的丈夫朱某,两人均遭钝器打击死亡。

  因案情重大,“1·14”专案组当晚成立。通过尸检胃内容物,断定两受害人死亡时间在10日凌晨时段,两人被铁榔头击打头部后死亡。经过侦查,16日下午,重点嫌疑对象、镇江某集团职工许某进入警方视线,随后许某被警方伏击守候时抓获。17日,“熬”了10多个小时后,许某终于全盘供认。

  许某交代,9日晚12时许,他下夜班回家,由于一直被债主追赌债,就产生了盗窃念头。经过踩点发现吴某家中室内厨房没有防盗窗,不料入室后惊醒了吴某,惊慌失措的许某马上将吴某打倒,并随手拿起客厅工具箱内的铁榔头,猛击吴某头部。听到异响的朱某刚到卧室门口,就被疯狂的许某击倒在地。连杀两人后,许某劫得现金600余元及项链等物后逃出室外,将铁榔头扔至楼下垃圾箱后,骑电动车逃离现场。

  通讯员 黄险峰 韩江 晓云

  本报记者 万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