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因家庭矛盾杀妻后割脉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王广永、何波)昨日,记者接到报料,17日凌晨2时许,南海松岗石碣村梅子园出租房36号内发生一起凶杀案。男子郑某持菜刀将妻子朱某颈部砍断致死,随后丈夫割脉欲自杀,被警方救下。目前,警方已对此案立案侦查,尚未公布案发原因。

  据了解,夫妻两人均为四川人,事发前一天已买好了返乡火车票,但两人因家庭问题发生矛盾,郑某一怒之下将妻子砍死,郑某砍完妻子后,割脉自杀,早晨清醒后,发现自己还没有死,便报警称自己杀人了。警方赶到后,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颈部已被砍断。警方立即将郑某控制,随后将其送往松岗医院救治。

  据该出租屋的房东告诉记者,郑某与朱某在这里已经租住四五年了,郑某在三水工作,而他的妻子朱某在狮山工作。准备于近日回四川老家过年,而且把拖欠的两个月房租也与房东结清。目前警方已对此案立案侦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