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酒后强奸弟媳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王磊) 周华酒后翻墙闯入弟弟家,强行与弟媳妇发生了性关系。警方闻讯赶到现场。酒劲仍没过的他,竟当着警察的面对弟媳妇实施殴打。近日,周华因涉嫌强奸罪被大兴检察院批捕。

  2007年12月的一天深夜,家在大兴区的周华酒后来到弟弟周建家门口,在敲门大叫弟弟名字无人回应的情况下,周华翻墙进入弟弟家。当时只有周建的妻子李娟在家,听到有人跳进院子的声音后,李娟急忙起床披上衣服告诉周华,“周建不在家,你回去吧。”

  周华不肯离开,并在争执中动手打了李娟。李娟一边呼救一边往院外跑,结果被周华拽了回来。李娟顺势跑回屋内拨打了报警电话。周华见状立即抢过李娟手中的电话,在对李娟进行殴打的同时,周华产生邪念,强行与李娟发生了性关系。

  此后,警方赶到现场,在民警制止周华的行为时,周华仍对李娟进行殴打。周华酒醒后,自称当晚的行为是酒后无德,并表示无颜再面对家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