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岁儿童手臂被老师烫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2:06 燕赵都市报
5岁儿童手臂被老师烫伤(图)
看到小林林的烫伤,滕女士心疼得落泪

  本报衡水电(记者焦磊)“妈妈,老师把我的胳膊烫伤了……”1月18日上午,深州市的滕女士到该市蓝天幼儿园接儿子林林(化名)时,小林林见到妈妈便一下子扎到滕女士的怀里哭了起来。

  ■5岁幼童因说话被烫

  19日下午,记者在深州见到了被烫伤的小林林,或许是因为害怕,5岁的林林一直低着头,静静地靠在滕女士身边。“孩子是被幼儿园的老师烫伤的……”滕女士抱着林林边哭边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滕女士和丈夫因为上班时间紧,没有太多的时间照顾林林,于是把孩子送到了蓝天幼儿园做周托,每到节假日,她便将孩子接回家中。18日上午,滕女士接孩子回家过周末,孩子一见她就扎到了她的怀里,哭着说胳膊疼,被老师用夹子烫伤了。滕女士撸起孩子的袖子看到,上下两块儿没了肉皮、银元大小的伤口赫然出现在眼前。“孩子受了这么大伤害,幼儿园却没有告诉我,心里就像针扎似的难受……”

  在林林断断续续的讲述中,滕女士得知孩子是被该幼儿园一位严姓女老师在17日晚上烫伤的,便怒气冲冲地找到该女老师,该女老师对烫伤林林一事并不否认,只是一再地承认错误,并表示她不是故意的。随后在滕女士的一再要求下,该幼儿园园长才带孩子去诊所进行了包扎。

  ■不止一个孩子挨烫

  19日下午,记者以滕女士亲戚的身份,跟随其来到该幼儿园,为小林林办理退园手续,见到了烫伤林林的严姓女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错了……”该女老师不断地低声说着。原来,17日晚上7时许,她刚用烫发夹为一个小女孩烫完头发,见其他小孩子们还在说话,因为快到小孩子睡觉的时间了,于是便吓唬孩子说谁再说话就用烫发夹夹谁,林林不听话,便用夹子烫了他。

  当记者问女老师共用夹子烫了几个小孩子时,她吞吞吐吐地说,“有好几个”———当时有好几个小孩子在说话,于是她便挨个“惩罚”了一遍,小林林是第二个被烫的。

  ■园长承认处理不当

  19日下午,滕女士带林林到诊所换药时,医生告诉我们,林林的伤应该是二度烧伤。滕女士哭着对记者说,当时孩子的胳膊正反面都有一个银元大小的伤口,皮肤都脱落了,学校却没有对其进行包扎,只是涂抹了点消炎的药。“难道他们就是这样对待小朋友的吗?!”

  蓝天幼儿园园长蒋女士解释说,对于林林的伤,他们没有当回事儿,以为消消炎就会好的,所以没有进行包扎处理,也没有到医院就诊,对此,他们对滕女士表示歉意,将给予滕女士相应的补偿。蒋园长还说,他们将开除这名女老师。

  目前,滕女士已经为小林林办理了退园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