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岁养女被拐卖与人成婚遭强暴毒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39 现代快报
13岁养女被拐卖与人成婚遭强暴毒打(图)
小芳到派出所报案

  “我被人拐卖了,救救我吧!”昨天下午,13岁女孩小芳慌慌张张地跑进浦口泰山新村派出所。一脸伤痕的小芳称,几天前,3男子以打工为由将她从山东老家带到南京,卖给一位名叫黄虎的男子。黄虎摆了两桌酒席和她“结婚”。“结婚”4天来,她遭受强暴毒打,昨天中午趁黄虎家人不备逃了出来。

  打工不成却被骗卖

  小芳称,她原是安徽人,两岁左右被山东临沭的一对夫妇抱养。由于成绩不好,没读完初一就辍学了。

  “几天前,我表姐说要给我介绍工作,把我带到城区一旅馆住下,第二天起床后我怎么也找不到她了。”据小芳说,在旅馆没有找到表姐,却意外碰见3个男子,其中一人年龄有50多岁,小芳称他为“大爷”。

  “大爷说可以把我带到南京给我介绍工作,让我在一家电子厂上班,每月能拿1000多元,我就跟他来了。”小芳称,她万万没有想到,来到南京之后,“大爷”并没有给她介绍什么工作,“他要给我介绍对象,我不愿意也没有办法。”

  小芳说自己被“大爷”带到了一户姓黄的人家,介绍给了黄虎,“黄虎说自己28岁,我看他有30多岁的样子。”

  “我们那边要谈对象都是谈了两三年才结婚,在这边却是见面就结婚。”小芳称,和黄虎见面没两天,黄虎家就摆了两桌酒席,请来了一些亲戚举行了结婚仪式。“结婚”当晚,黄虎不顾她苦苦哀求占有了她。

  不堪折磨逃出报警

  “我实在是受不了他对我干的坏事。”小芳称,被黄虎占有后,她暗下决心一定要离开黄虎家。第二天,她趁黄虎和家人不注意跑了出来,可没跑多远就被黄虎发现追回。“回到家中,黄虎狠狠地打我,把我脸都打伤了。”

  小芳哭着说,黄虎不仅打她,黄虎的家人还骂她是骗子,是想诈骗钱财。这时,她才感觉到自己被“大爷”拐卖了。

  小芳说,昨天中午,她又趁黄虎外出、黄虎家人不备跑了出来。跑到附近公路上,她拦了一辆公交车,“我没在意是多少路公交车。”大约半个小时后,她在大桥北路下了车,向一位开马自达的中年女子询问附近有没有派出所,“那位阿姨听说我的遭遇,就把我免费送到了派出所。”

  在泰山新村派出所,记者看到小芳的脸上伤痕累累,多处青紫,“这都是被黄虎拳头打的。”

  “我丢了父母的脸”

  “俺是出来找工作的,是被人骗了,俺自己并没有骗黄虎家的钱。”小芳称,自己上当被人拐卖,又被黄虎糟蹋,很对不起父母和养父母,是自己的一时糊涂和愚蠢给父母们丢脸了。

  然而,民警询问黄虎的家庭住址时,小芳说自己不认识路,也不知道那个地方的名字。“他家是楼房,门前有菜地,还有一条小河。”

  “唉,这个孩子啊,我们已找了多天了。”小芳的养母在电话中焦急地告诉记者,大概在10天前,小芳吃完晚饭就出去了,说是出去找工作准备给人卖药,没想这一出去就音信全无。

  小芳的养母说,她没想到小芳被拐卖了,而且小芳已经和一个男人“结婚”多天了。“这么小的孩子就被糟蹋了,真是造孽啊!”

  目前,小芳的养父母家人已赶来南京。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文中当事人为化名)快报记者 陈泓江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