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遭中年女网友逼婚后以盗窃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东营1月23日讯 两名年龄相差近20岁的男女,在网上相识感情逐步升温,离异多年的女子想要嫁给小自己近20岁的男子,男子为了让女子放弃这种荒唐的想法,竟然使用盗窃的手段进行恐吓。1月21日,该男子投案自首。

  2007年12月30日下午,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门锁、窗户完好无损,家中没有明显被翻动的迹象,排除了流窜作案的可能性。据张女士反映,当天上午网友李某约她出去,结果到了约会地点也没有见到人。她返回家后发现被盗,涉案价值3000余元。根据张女士反映的情况,民警认为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1月21日,民警电话联系到李某,李某接到电话后十分恐慌,在民警政策攻心下承认了盗窃事实。21日,李某携带盗窃的赃物投案自首。

  李某交代,2007年8月,他和比自己大近20岁的张女士在网上相识,起初就是抱着玩玩的目的,没想到日久生情,张女士对他倾注了很多心血,口口声声让李某娶她为妻。刚开始李某没当回事,但时间长了,李某也后怕了,为了摆脱张女士,他想到了采用盗窃手段吓唬她的念头。在一次两人同居时,李某私配了张女士家中的钥匙。

  滨海警方对李某实施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记者 刘洪智 通讯员 许加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