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白领一夜情时偷走万元金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喆 通讯员杨彦军)在一家银行工作的女青年杨某在失恋后与男子张某邂逅。二人到一家宾馆去开房,趁着张某去冲洗时,杨某将张某一条价值1.5万元的金项链和一条玉项链偷走。近日,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崇文检察院批准逮捕。

  22岁的杨某在一家银行工作。去年2月10日凌晨,刚失恋的杨某在朝阳区一家迪厅跳舞时邂逅了男子张某。张某得知杨某的遭遇后,便劝她借酒消愁,并陪她一起喝了几瓶啤酒。随后,心情烦闷的杨某在张某的软磨硬泡下同意与他一起外出开房,在进入崇文区一家宾馆的房间后,张某立即对杨某动手动脚一番。随后,张某将一条重约100克的纯金项链和一条玉项链摘下,进入卫生间洗澡。在外面等候的杨某回想到刚与张某之间发生的一切,不禁后悔起来,便将两条项链装进口袋悄悄地离开宾馆。

  在张某报警后,警方根据杨某开房时留下的个人信息于去年11月在杨某的家中将她抓获。经鉴定,杨某所偷的纯金项链价值1.5万余元,她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罪。

  “我当时没有多想,顺手就把两条项链装进了口袋,就是为了报复他,现在真是追悔莫及!”接受检方调查时,杨某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