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犯被拘自嘲可省下过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0:13 东南快报

  诈骗被拘留10天,泉州市德化县雷锋镇罗某竟自嘲将可省下一笔过年费。让人哭笑不得。

  1月24日晚,罗某以买花名义来到德化县龙浔镇东大路林某的花店,称其弟弟过两天要结婚,婚车装饰的生意想让林某来做,并谈好了价钱。

  次日,罗某再次光临花店。选中了两盆干花后,他要林某帮忙把花送到坪埔。随后,罗某称其亲戚刚打电话找他要钱去买菜,由于早上出来得急,身上忘了带钱,便让林某借他500元钱,到坪埔后他就会偿还,并支付购花、装饰婚车的费用。

  林某考虑与罗某已较为熟悉,又是大主顾,就掏了钱给他。两人行至南门时,罗某让林某在外等候,他拿钱给亲戚后就出来。林某等了1个多小时仍不见人,打电话催时发现他所留的号码是空号,这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

  1月28日下午,林某在街上碰到了罗某,他急忙报警并协助警方将其抓获。罗某对行骗事实供认不讳。在拘留证在签字后,民警帮罗某计算了一下,他拘留期满日刚好是大年初一。罗某自嘲说:“原想骗点钱好过年,没想到却因此要到拘留所过年,刚好省下一笔过年费。”记者 张学得 通讯员 陈文良 卢建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