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不甘心前妻结婚雇凶枪杀新郎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2:10 东南快报

  因前妻与他人结婚,他对前妻新婚丈夫怀恨在心,雇请枪手进行报复。2月2日,长乐市公安局成功破获“1·31”持枪杀人案。

  1月31日晚6时许,长乐市玉田镇桃元村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死者郑某义(男,30岁,长乐玉田镇人)被来福枪击中身亡。案发后,福州市局、长乐市局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于案发当日及2月2日相继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陈某新因前妻去年12月份与郑某义结婚而怀恨在心,通过他人雇请惠安、湖北的两名枪手对郑某义进行报复。

通讯员 陈兴春 记者 刘昌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