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名嫌犯盗挖十余具女尸配阴婚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4:5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2月4日讯 (特约记者 吕乃成 通讯员 相学义 马双龙)昨日,芮城县公安局民警破获一起盗挖女尸配阴婚案,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2006年12月以来,芮城县陌南、西陌等7个乡镇的十余具年轻女性尸体相继被盗。随后,民警先后将犯罪嫌疑人薛某等抓获。据他交待,2006年冬的一天,在运城开寿衣店的马某和他联系,让他贩卖女尸。他认为这是发财的门路,于是就萌发了盗挖女尸的念头。薛某通常与买家联系好后,便叫上同伙扒开墓穴盗尸,每具尸体可卖两三万元,最高的可卖到四五万元。今日,薛某等人已涉嫌盗窃尸体罪,被芮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