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夫妇遭12岁男孩望远镜偷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结婚不久的张先生和妻子这些天心里有些不踏实,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夫妻二人总感觉自家对面楼上的一户居民在用望远镜“偷窥”着他们,尤其是到了晚上,他们发现家中客厅墙壁上会出现一个不断闪烁的红点。“难道是有人在用远红外望远镜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昨天,家住李沧区东山路的张先生拨打110报警。

  张先生介绍,他们家住在4楼,一周来他们总感觉有人在用望远镜“偷窥”,他们怀疑有无聊的人在“观察”二人亲热时的一幕。“我们现在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拉着窗帘,唯恐‘走光’。”张先生说。昨天清晨,当张先生夫妇再次发现有人“偷窥”时,立即拨打110报警。

  附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张先生家对面楼调查发现,偷窥者是一名12岁的男孩明辉(化名)。昨天当民警找上门时,明辉的父母怎么也不相信自己刚上初一只有12岁的儿子能做出这种事。“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对面楼的阿姨长得好看,穿衣服漂亮,烫的头发时髦……”在民警的追问下,明辉说了真话。

  在明辉的房间里,民警找到了高倍的望远镜和用来发射红色激光点的小手电。明辉称,学校放寒假后,他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一周前偶然在望远镜里发现了隔壁楼上的漂亮阿姨,就忍不住经常到阳台上偷看。民警从明辉偷看的位置判断,他只能看到张先生夫妇家的厨房和客厅,对张先生夫妇的隐私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张先生夫妇得知“偷窥者”是12岁的男孩后,表示愿意原谅他的“小错误”,对此事不再追究。 (记者 黄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