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人帮客人洗车时顺手牵羊拿走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0: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月刚 通讯员 肖然) 帮客人洗车时见财起意,杜某洪伙同他人将客人放置车内的3万元现金窃走。公安机关于案发后8小时将杜某洪抓获。近日,东莞市市区人民检察院对其提起公诉。

  据市区人民检察院介绍,案发时杜某洪是石碣镇BT加油站洗车场的员工。2007年11月9日8时许,杜某洪与外号叫“小标”的男子(另案处理)在洗车场清洗沈某的小轿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座底下有一个农村信用社胶袋。二人看到内有现金30000元,于是偷走现金,逃至石龙镇西湖汽车站旁,并挥霍掉800元。“小标”拿走其中6800元人民币离开,杜某洪则将剩下的20000元人民币交给不知情的老乡林某保管。

  公安机关接报后,于案发8小时后,即当日16时许将杜某洪抓获。据了解,涉案赃款22400元人民币已起回并还给被害人。杜某洪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同年被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