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因停车问题与人争执腹部中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前晚11时许,昌平区档案馆门前一男子因停车问题与人发生纠纷,腹部中刀身亡。据警方透露,嫌疑人李某已被控制。现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位于昌平区档案馆附近一家洗浴中心南侧马路。据附近一家单位保安介绍,事发时间约为前晚11时左右,当时一辆银白色夏利车停在洗浴中心南侧马路边上趴活。一名保安出来,要求黑车离开,不准停在边上。“保安和司机就发生争吵,随后就打斗起来。”该保安称,很快他就看到有警车赶至现场,但不知双方谁受伤。

  昨日上午,清河999急救中心抢救室医生证实,凌晨1时许,一名28岁的白姓男子在昌平档案馆门前腹部被扎,送往急救中心救治。“伤口太深,伤及内脏,在手术过程中死亡。”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