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伙同撞车党伪造交通事故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中山讯 (记者王锋 通讯员曲剑)身怀六甲的孕妇竟成了撞车党!昨天,记者从中山市第一市区检察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怀孕女子,伪造交通事故实施诈骗,已被检察院批捕。

  去年11月,陈某认识已怀孕5个月的吴某之后,便萌生出用自行车搭载吴某去假装碰撞货车,然后以可能造成吴某流产为由讹诈司机钱财的念头。

  2007年12月12日,陈某骑自行车搭载吴某至中山市坦洲镇某工地附近水泥路段,故意碰撞一辆货车,然后倒地假装被撞伤。吴某则佯装腹部疼痛难忍有流产危险要求去医院检查,货车司机送吴某去医院检查并支付了检查费。陈某又向货车司机索要了“后续治疗费”4500元。

  得手后,二人随即离开医院。12月14日,二人窜至同一地点用同样的手段讹诈另一司机,恰好被遭遇诈骗的货车司机看见,于是报警。公安人员随即赶往现场将二人抓获归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